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获3400万中央资金支持 将再建10艘远洋渔船
2013-01-22 14:24: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大港油田实现新增石油探明储量二千万吨

  通过科技提升采油工艺,中石油大港油田2012年依靠科技增储取得明显成效。去年累计实现科技新增石油探明储量2000万吨,增加石油产量15.9万余吨,同时新建产能50万吨,使老油田焕发生机。

  南京为160余家外贸企业“搭台引客”

  南京将于24日至27日举办第五届外贸商品展销会。今年参展的外贸企业达到160余家,比去年增加10%,其中来自台湾、香港、上海、浙江等地的参展企业占30%以上。参展商品紧贴百姓日常生活,包括服装、家纺、儿童用品等。

  青岛再建10艘远洋渔船

  青岛市黄岛区两家公司共获得3400万元中央资金支持,用于海洋渔船更新改造。它们将建10艘2100千瓦以上的专业远洋渔船。这批渔船交付后,将赴大西洋、太平洋渔场从事秋刀鱼和鱿鱼捕捞作业。

  云南:新建泸沽湖等4个机场取得进展

  云南去年计划新建的4个机场取得进展,其中泸沽湖机场正式开工,红河、沧源、澜沧机场通过了国家审批。今年云南将实施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完善配套工程,抓好泸沽湖、红河蒙自等机场建设,加快腾冲机场改扩建步伐。

  中石油大港油田一高产油井投产

  地处天津大港滩的中石油大港油田一口高产油井日前正式投产,该井由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设计,属5.5毫米油嘴自喷生产,日产油68.81吨、日产气0.98万立方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菊展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