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给力研发平台建设 国家级孵化器达10家
2013-01-17 11:23:29 青岛日报

  日前,我市化工橡胶行业产学研示范基地和以青岛理工大学为核心区的工业设计产业园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去年全国共有55家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我市新增国家级孵化器数量在计划单列市中排名第一。至此,我市国家级孵化器已达10家。

  去年以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扶持孵化器发展的优惠政策和措施。在孵化器内,规划建设20个左右世界水准、国内一流公共研发平台,目前海洋设备检测等10个平台已完成可行性论证,其中软件与信息服务和橡胶新材料2个平台已完成预算综合评审,进入设备采购阶段。

  截至去年11月底,各区市孵化器开工213万平方米,竣工118万平方米,省级开发区完工26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 (赵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菊展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