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你所不曾用心看过的青岛 老年人高峰出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9 08:25:19 字号:TT

微博周报:你所不曾用心看过的青岛 老年人高峰出行

    【微博正能量】发生在不同城市的同一件事

    青岛一网友:今天我打了一辆出租车,下车居然把IPAD丢在车上。回到酒吧,也没想起。晚上9点一个出租司机师傅居然给送回来了。我真的很激动。居然没记着这个司机师傅的名字和车号。万能的微博,替我感谢这个司机师傅吧。也让我们酒吧做了一个决定,冬天到了xxx酒吧为青岛所有的出租车司机师傅免费添加热开水。

    高中生蹭伤宝马留歉条,车

主:跟他品质比损失不值一提。扬大附中徐砺寒同学,因骑车撞了宝马车,急着上学的他在车上贴了字条并留下自己电话。车主凌先生说:“孩子,谢谢你,你让被尘俗污染太久的大人的心灵好好清洁一回。不会追究孩子的责任,修理的费用跟他的品质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成都油条哥:50次试验炸出国标油条。不加明矾加鸡蛋、改用不含铝的膨化剂……他把油条的铝含量降到16mg/kg,远小于国标100mg/kg。简陋的铺面,就是李刚的油条铺子,店内的墙壁上"国标油条"几个字分外醒目,还贴着检验报告。他说,铝超标的油条卖出去,那不害人么?网友问到价格:1元一根哈。

上一页 1 ... 3 4 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