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青岛Style爆红 在青岛月入6000+才不惶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6 08:55:54 字号:TT

    微博周报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http://t.qingdaonews.com 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重阳节微镜头】一碗手擀面飘出孝道浓香

一碗手擀面飘出孝道浓香

    青岛,鼎都小区。网友@kity好人难做 在电梯间发现一张告示: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鼎都3号楼2单元503两个年轻人,为小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送上亲手擀制的手擀面!有芸豆蛤蜊和香菇油菜的!欢迎上门

吃,若行动不便,还可送上门。电梯间里一张普通的告示,让很多人在初秋这个天气微凉的重阳节,心底涌上一股爱的暖流。

    厨房主人李大哥告诉我们:“我们的家庭厨房,不炒菜、不喝酒、不打扰居民。这里是我们共建的一个平台,尽管利润微薄,但是我们亲手擀制的手擀面会继续做下去,我和阿正都还年轻,有心和体力,我们会把‘善事父母’的善举坚持下去,让孝道在这个人情愈发冷漠的社会蔚然成风!”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