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盘点国庆黄金粥 香格里拉蛋白酥长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2 08:07:07 字号:TT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www.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开头请允许我先咆哮一嗓子:十一长假结束了,又上班了!周一踹开大门,恶狠狠地嚷道:“开工了,开工了!国庆的‘头七’已经过了,该领教一下我‘周八疲’的厉害了!”

    【长假关键词】堵、挤、乱 熬出一锅“黄金粥”

    盘点刚刚结束的长假,3个关键词可简而概之。“堵”在路

上是最具代表的出行状态,高速免费,归家心切。“挤”假期旅行不亦快哉,只是人海中,你是否成他人眼中风景?“乱” 出行热情难抵挡,景区垃圾难避免,长城清洁员一天弯腰五六千次,游客随手一丢焉知清理之艰?

    一行白鹭上青天,老子挤在最中间; 借问酒家何处有,又被堵在收费口; 犹抱琵琶半遮面,车上忘带方便面;天生我材必有用,五个小时就不动;寒雨连江夜入吴,高速路上看日出;两岸猿声啼不住,家里不住车里宿; 路见不平一声吼,高速路上来溜狗;祖国山河一片红,欢喜出门个个熊。(via@任志强)

    被挤得屁滚尿流,居然还能有这么好的雅致吟诗,这是一种幸福。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