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你所不曾用心看过的青岛 老年人高峰出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9 08:25:19 字号:TT

微博周报:你所不曾用心看过的青岛 老年人高峰出行

    【身边的微尘】青青岛社区微爱传递 网友献爱心

    在胶州里岔镇,有个村子叫良乡,这里有个希望小学于2001年改建,名为海尔希望小学,这里的孩子一个年级一个班,求识若渴,与其他条件好一些的学校相比,这里的孩子从来没上过PPT课程,没用过电脑,连参加网上作文比赛,都因为设备原因而最终放弃。

    然而,在我们身边,听到的和看到的往往是这样的一幕幕——送孩子堵车而心烦意乱、

为孩子选择“小饭桌”而思前想后、用iPhone学英语iPad念唐诗……回头想想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却因为交不起电费而闲置政府新装的空调,在寒风中孩子们还衣着露手腕露脚腕的棉衣裤……

    献出一份爱,让更多的孩子穿好衣、读好书、学好习。他们不是我们的孩子,但是他们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

    欢迎登录: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5113791_1_0.htm

    募捐时间:11月5日-11月19日(为期2周,周末可捐)

    募捐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6楼青青岛社区(如网友有更合适并方便的捐款地点,可跟帖提供)

    咨询电话:88258913或68873218

    送捐时间:暂定11月23日,如物品征集顺利,可提前。

    有人把记者贬低为一无是处的混混,有人把记者捧成高高在上的无冕之王;记者有时“带着镣铐跳舞”,有时看似自由自在;有人说每一个记者前世都是折翼的天使,有人说记者是“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记者到底是什么样的?11月8日是中国记者节,什么样的style才是#记者style#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