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中秋过节只发5块钱 网友:买盐够吃3个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8 08:56:22 字号:TT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initpintu_副本.jpg

    【双节备货】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严防以次充好!

    @咕叽咕叽86:呼吁大家过节买礼盒谨防商家以次充好。同事给的原生态无公害梨,一盒一共16个梨,4个梨大面积烂掉,商家故意把烂的梨放在第二层,真气人。过节了大家买东西都长个心眼,仔细检查,白让无良商家欺骗了。

    @一

起聊聊青岛事儿:青枣被“加工”转身变红枣。现在正是鲜枣上市的季节,但是很多不法商贩为了是鲜枣味道甜美、卖相红润,就动起了歪脑筋。青枣通过糖精钠浸泡之后变成了红枣,这安全隐患不禁令人叹为观止。

    @青岛私家车地图 :怎样挑选好吃的海蟹?十一左右吃公蟹最肥,到十月中旬吃母蟹。北方蟹梭尖长,蟹壳颜色发深,南方蟹相反。捏蟹子的底部和蟹梭,捏不动则蟹黄肥。母蟹子脐部发红肥白瘦;公蟹尖脐黑线肥,白透亮瘦。目前都是海捕蟹,养殖蟹一般会屯到12月份上市。

    @anne6888 :今天中午,在佳世客买的喜旺肉食礼盒,发现有大量的蛆。真恶心着我了!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