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马蛋子啤酒和女士嘉槟 青岛人都经历过的传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2 08:27:39 字号:TT

    微博周报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http://t.qingdaonews.com 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青岛正能量】往返五小时 只为两堂课 久违的幸福感

    每周四下午,潍坊诸城马耳山艾东小学的学生们会趴在窗户上紧盯着校门口,盼着那辆青岛牌照的车出现。两位青岛来的老师会下车,给他们上音乐课和体育课,还会带来礼物。这一天,几乎是他们的节日。

    这两

位老师是一对“80后”小夫妻――毕艺和何静。每周一次的志愿支教,250公里路程,开车往返5个小时,他们已经坚持了半年。毕艺教足球,何静教合唱,他们说:“简简单单做好事,只要孩子们快乐就好。”

    对于还能坚持多久,何静说她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即便将来要宝宝需要离开一段时间,以后她还会回到这所学校跟孩子们一起上课。支教就是她的一个梦,这里的孩子就像是她自己的孩子。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