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你所不曾用心看过的青岛 老年人高峰出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9 08:25:19 字号:TT

微博周报:你所不曾用心看过的青岛 老年人高峰出行

    【不是让座的问题】早高峰老年人出行引热议

    提议老年公交卡免费乘车应限时段,尽量避开高峰。上坐公交车的时候,车厢里的的老年人比年轻人要多得多。而且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多是为了赶超市开门,车去超市买便宜1、2角钱的特价菜。老年朋友们,请你们早高峰的时候担待点我们这些小辈,希望老人家们你们能不能等我们上班了再出门。(青青岛社区)

    @崂山:买车前挤公交的时候发现老年人

上车前一个比一个凶悍,上了车就弱不禁风了

    @那勒锦:我们年轻人不是贪恋那几个座位。只是,人多挤不上车的时候,想想可能因此要迟到了,那感觉是很揪心的!

    @卖萌卡萝:建议很合理,代表们听听们大家的心声吧,80后90后也是人啊!!这次十八大可以当个议案提提。

    @笑笑阳阳阳:老龄化已经悄悄到来,这不仅仅是限时段能解决的问题,也不仅仅是存在于交通领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