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4吨集装箱风中翻跟斗 砸落村民身后闹悬(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2 15:26:19 字号:TT

4吨集装箱风中翻跟斗 砸落村民身后闹悬

4吨集装箱风中翻跟斗 砸落村民身后闹悬

  昨日上午10时,家住崂山区的姜女士被一阵大风给吓坏了,放在自家公司门口的集装箱被一阵狂风吹翻,正好挡住了进出张家河村的通道。

  翻落集装箱堵了进村路

  “在滨海大道的惜福镇出口附近有个张家河村,这个村的村口被堵上了一个集装箱,听说是被风吹下来的。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孙先生电话后立刻赶往现场。记者刚下车,就被强风吹得站不稳。记者

顶着大风来到了集装箱前,发现早已经有十几名村民围在集装箱前议论起来:“这下可好,把村里的路给堵上了,今天也不用出门了。 ”记者看到,这个大型红色集装箱侧翻在村庄入口,集装箱的箱体受损并不严重,但是却将村口的道路堵得严严实实,仅留下了一个宽约半米的缝隙,只有行人和自行车能通过。

  集装箱砸落在村民身后

  由于风力太大,一名卖豆腐的妇女正推着自行车倚在集装箱边上抵挡风势,她告诉记者,自己眼睁睁看着这个集装箱被风刮翻在地上。 “今天风特别大,我本来是躲在墙根那边卖豆腐的,突然刮过来一阵大风,听到耳边咣当的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这个集装箱就咣的一下掉到路中间了,当时把我吓坏了!我推着自行车就跑到马路边上了。 ”这名摊贩告诉记者,自己早晨9时就到村口来了,如果自己稍稍靠北站两米,现在自己就在箱子底下了。“这个箱子掉下来的时候,有一个村民刚刚从村里出来等公交车,如果晚十几秒钟,他也就没命了。 ”这名摊贩说,箱子落下来之后,这名村民吓得赶紧给家里打电话报了个平安。

  吊车公司不敢上阵

  集装箱的主人姜女士在事发现场附近开着一家干海产品生产厂,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个重达四吨的集装箱竟然被风吹翻了。姜女士说,自己在楼上听到集装箱发出的巨响后,把她吓了一跳,自己打开窗户发现集装箱竟然被吹翻了,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别砸到人。等自己跑下楼发现没人受伤的时候,悬在她心里的石头才放下来。 “我刚刚已经联系了吊车公司了,可是吊车公司说今天的风太大了,吊车没法工作,如果吊这么重的东西,很有可能把吊车也吹翻了,所以等风小的时候再说吧。”(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