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李村交警王修盛被轿车撞飞30米牺牲 最后时刻让战友闪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7 06:22:31 字号:TT

青岛李村交警王修盛被轿车撞飞30米牺牲 最后时刻让战友闪开

    网上悼念李村交警中队指导员王修盛

    8月26日下午3时,青岛李沧区东李桥头,一场小雨如约而至,洒在忙碌的街道上,送来一阵凉爽。可人们不会想到,就在9天前的凌晨1时46分,一名普通的公安民警为了完成任务、保护战友,在生死瞬间做出了令人无比钦佩的选择,结果被一名酒司机驾驶的黑色POLO轿车撞飞30米,当场牺牲。

    “危险!闪开!”这是李村交警中队指导员王修盛在牺牲前通过对讲

机喊出的最后一句话。昨天下午,青岛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外界透露这一事件及最新进展,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肇事轿车在撞向王修盛时,时速超过100公里,直接将他撞出30多米导致死亡,目前醉酒驾车的司机成某已被刑拘。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