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啤酒节双冠王再登酒王宝座霸气喝走3辆车 仅26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6 07:11:54 字号:TT

全球饮酒大赛落幕,任光超再夺酒王

    青岛新闻网8月25日  8月25日晚,备受关注的全球饮酒大赛落下帷幕,三轮比赛中超级酒王任光超连下三城,毫无悬念摘得酒王桂冠,并如愿开走了轿车大奖。记者了解到,这已是任光超第三次“喝”走轿车大奖,追平了另一位传奇酒王李保成。赛后,激动的任光超振臂高呼:“努力永远不会白费,酒王永远是我的!”

    25日晚,总决赛在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中心舞台火爆上演。比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开始,本场比赛采取三项积分制,即每项比赛的第一名得10分,第二名得8分,其余依次类推。三轮比赛中,任光超表现出色,先后夺取“吹得响亮”与“一分钟速饮”两个项目的第一名,最终凭借28分的总成绩夺冠。

    在第一项“吹的响亮”中,众多选手一改预赛、复赛时保守的喝法,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前三位选手全部“哈”进了6秒的大关,任光超更是喝出了4.83秒的个人本年最好成绩!之前最大的吹瓶赛最大的“黑马”贾罗秋喝出了惊人的4.29秒,但遗憾的由于剩酒过多失去了摘冠的机会,该单项第一名由任光超获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