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李村交警王修盛被轿车撞飞30米牺牲 最后时刻让战友闪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7 06:22:31 字号:TT

青岛李村交警王修盛被轿车撞飞30米牺牲 最后时刻让战友闪开

    POLO轿车“疯了”

    “8月18日凌晨1时30分许,一辆黑色POLO轿车以时速100公里以上的速度沿黑龙江路自南向北疯狂行驶,为了确保正在执行的交通管制任务,李沧交警大队立即下达了拦截查处该车的命令。”据李沧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开明介绍,事发时,他与执行任务的干警在李沧区政府与黑龙江交界处执行任务。

    “当时只听到一声“嗡”的轰鸣声,疯狂的POLO轿车瞬间冲过了这

处关卡,整个过程仅用了几秒钟。”王开明介绍,这辆POLO轿车随后继续沿黑龙江路自南向北行驶,冲向下一个关卡,而这个关卡就是李沧交警大队李村中队指导员王修盛把守的东李桥头。

    瞬间被撞飞30多米

    得到指令后,王修盛立即把警车开到东李桥头上桥处,并把车横向停在了东李桥头。“王修盛奋不顾身地上前拦截,他举起右手示意嫌疑车辆停车受检,但POLO车速特别快,根本没有刹车的意思,直接想要冲关,试图从警车和东李桥头桥墩中间的缝隙穿过。就是这一个突然的变向,导致了王修盛同志的牺牲。”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王海安介绍,这辆POLO轿车试图穿过缝隙时,擦到东李桥头的隔离墩,然后猛地变向冲向王修盛,将王修盛撞出30多米远,从桥头东侧撞飞到了桥头西侧,等到医护人员赶来,发现王修盛早已牺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