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农村女不甘贫困背叛老公勾富商 灌醉后发生关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7 06:43:04 字号:TT

    张艳(化名)是个野心勃勃、不甘寂寞的女人,她总想拥有一个不平常的人生,可她的老公王涛(化名)却是个安于现状的男人,强烈的性格反差令他们的感情亮起了红灯。后来,张艳在商人程坤(化名)的帮助下赚了不少钱,于是她的感情也发生了倾斜。直到程坤移情别恋,张艳才想起王涛的好,可王涛却再也不愿原谅她……

    渴望进城来青打工

    我生在青岛郊区的一个乡镇,那里淳朴富裕,可我却一心向往大城市,

不甘心在村子里当一辈子农妇。初中毕业那年,青岛有家工厂到我们那里招工,虽然工作不咋地,但是一听说从此可以在青岛市里上班,我便毫不犹豫地报了名。两个月后,我如愿以尝地来到了青岛那家工厂。

    尽管工作累,生活苦,但大城市的生活对我来说实在充满了诱惑,于是我咬牙坚持了下来。工作之余,我经常跟姐妹们一起出去闲逛。每当在街头看到摩登的青岛女孩时,我心里别提多羡慕了。我禁不住暗下决心,一定要找个青岛对象,这样我就可以在这座城市落地生根了。

    处心积虑追求同事

    我们车间负责维修机械的男孩叫王涛,他长得浓眉大眼、又高又帅,听说他家里只有他一个儿子,条件不错,而且房子也很大。我不禁暗暗把他当成了理想的对象,并主动接近他。王涛对我好像也很有好感,经常在午休时找我聊天,偶尔加班结束后,他还请我去锅贴店里吃饭。

    随着交往的密切,王涛终于对我说,他其实挺喜欢我的,可他父母不想让他找个家在农村的媳妇,所以他迟迟不敢向我开口求爱。得知他喜欢我后,我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在他又一次请我吃饭时,我故意把他灌醉并与他发生了关系,从此王涛对我更是难舍难分了。

    得到幸福我没珍惜

    当我有了身孕之后,婆家不得不答应了我们的婚事。婚后几年,我们在婆家的资助下有了自己的小房子,可我们夫妻之间却经常由于性格上的差异而争吵不断。我总想能够拼出一份事业来,赚更多的钱,可王涛却安于现状无心进取。6年前,我在网络上结识了大我10岁的商人程坤。

    得知我心里的苦楚后,程坤非常同情我,他鼓励我离开单位出去打拼,并承诺为我出钱出力。他的帮助当然是有条件的,我答应了他,他也如约为我租了门头,并为我铺路直到生意步入正轨。从此我渐渐忘了家庭,心里只有生意和程坤。王涛为了孩子着想,一直没跟我提离婚。

    被弃之后幡然醒悟

    打拼了多年之后,我终于赚到了钱,可是我的身体由于日夜操劳也落下了不少毛病,容颜也衰老了很多。去年,程坤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年轻的女人,这时我才想起了原来那个温暖的小家,眷恋起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时的小日子,我突然为自己当年对于老公的叛离感到后悔万分。

    我厚着脸皮请求老公的原谅,但却遭到了他的拒绝。婆家早就劝他跟我离婚,孩子对我也很冷淡。我拿出了当年追求他的勇气说:我会一直等着他,直到他肯原谅我的那一天。上个月,我把一张存有50万的银行卡塞给老公,让他贴补生活,并告诉他我还准备买一套大房子。

    我没想到,老公却把我的银行卡推了回来,随之递给我的竟然是一份离婚协议书。虽然我心里很难过,但不论他怎样对我,我都没有怨言,谁让我不懂珍惜、咎由自取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