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旅游季伤不起 市民家变招待所接待不起被逼AA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1 07:11:34 字号:TT

    有烦恼——小两口团团转

    在一家 IT公司工作的刘先生去年刚刚搬进了新房,三室一厅,小两口欢天喜地,可麻烦也随之而来。

    “有了大房子,就不好意思让亲戚去住宾馆了。”今年从五一到现在,刘先生夫妇已经连续接待了四批亲戚朋友,少的住了两三天,多的住了半个多月,“我们家真成了名副其实的招待所了。”

    就说最近这批客人吧,妻子的三婶带着弟妹和两岁的孙子来青岛玩。

    首先,刘先生请假去火车站接人,然后在饭店设宴款待。

    接着,妻子陪着客人到各景点转转。周末休息日全搭上了。

    这都是小事,后边的日子,刘先生一家感觉有点“累”了。

    “三婶的孙子每天早晨5点钟左右就开始哭闹。我是个夜猫子,很多工作都是晚上做,早晨睡得正酣的时候被吵醒,就再也睡不着了,搞得我白天精神恍惚。为这我还买了个耳塞。”说完,刘先生把耳塞拿出来,笑着对记者说。

    妻子也有妻子的烦恼,“小孩两岁多,随地大小便,三婶听之任之,说在家里也是这样。有天晚上,老婆悄悄就对我说挺心疼那个刚花近万元买的布艺沙发,被尿透了N次了。”

    直到看完啤酒节后,刘先生终于送走了亲戚,“前前后后半个多月啊,走了马上感觉轻松了很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