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年轻美女写字楼顶脱衣裸奔 尖叫不让人靠近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4 06:55:18 字号:TT

  一名年轻靓丽的女子从消防通道的19楼爬上20楼的过程中大喊大叫引起了周围居民的注意,但当110和好心人将她围堵在安全地带后,这名女子竟然脱衣服不让众人靠近……前天下午3时左右,在镇江路某高层写字楼发生了奇怪的一幕。在女子开始脱衣服后,镇江路派出所立即派出了两名女警官前往现场增援,女警官为女子穿上衣服后将她从顶楼救下,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反常女子冲向顶楼

  “昨天住在19楼的女子突然发

了狂,一边大喊大叫一边从消防通道向楼顶走,看样子是要跳楼!”在镇江路一写字楼上工作的黄先生向记者报料说。当时他见到这名女子时,这名女子已经到了20楼,身上满是泥土不说,胡言乱语让人听不清说啥,一看就是精神失常,于是他拨打110报警。

  镇江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消防通道中间有一个宽1.5米、长3米的通风口,且消防通道内光线较差,如果贸然上去阻拦女子,可能会引发意外。于是两名民警一边指挥大楼的工作人员先行一步封锁大楼的顶楼平台出口,一边跟在女子身后,最终把女子堵在了顶楼的消防通道中,在将女子堵在封闭的通道后,两名民警上前安抚,准备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寻找家人,这名女子面对警方的问题先是前言不搭后语乱说一气,随后的举动吓坏了围观的市民。

  曾因感情问题犯病

  为了不让两名民警靠近她,女子突然开始解衣服扣子,两名民警一面竭力用语言安抚,一面向镇江路派出所说明情况。所里接到汇报后,立即派出了两名女民警赶往事发地点增援,并且通过物业公司积极联系女子的家人。“两名女民警赶到后就好办了,两人为发疯的女子穿上衣服,然后将她带上了警车。”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说。

  很快,女子的3个朋友赶到了现场,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女子今年24岁,姓孙,外地人,目前独身一人在青岛,前一段时间因为感情问题受了刺激,曾经犯过病,一直服用药物稳定病情,不想前日她再次犯病。民警本着对女子负责的态度,对3人身份进行详细核实确认无误后,才将女子交给这3人照看。(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