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传递生命的尊重 网友接力10小时劝回微博轻生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7:54:26 字号:TT

  下午4:32机场里玩“猫鼠游戏”

  “快点赶去机场,‘格子衬衫’说要坐飞机去北京后海找地方自杀。”就在康龙和同事在黄金广场周边搜索时,北京的“大伟”给他打来电话,康龙立即开车前往流亭机场,途中网友“青岛某姑娘”和早报记者也加入了紧急搜索的行动中。

  “我刚才买了去北京的飞机票,但过安检时,包里的老鼠药可能会被检查出来,我恐怕没法带着药离开青岛了。”记者一行人赶到机场时,“格

子衬衫”的微博上再次出现了新线索,意图轻生的女青年可能还滞留在机场。记者发现网络显示“格子衬衫”正在使用ipad上网。“我们搜索的重点是精神恍惚的单身女性,她在使用ipad上网。”记者向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求助后,分局局长宋安顺立即赶到国内航班的候机大厅,派出10多名便衣民警,对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的快餐店和咖啡馆重点清查。

  “她知道我们在找她,她提出单独见我。”下午4时32分左右,就在警方搜救时,同行网友“青岛某姑娘”突然不见了,10多分钟后,她给康龙发来短信:我已和“格子衬衫”见面,正乘坐出租车驶往石老人方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