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劈柴院大火原因查明:系江宁会馆厨房起火引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2 20:06:01 字号:TT

    劈柴院大火被扑灭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2012年6月22日16时许,位于江宁路10号的江宁会馆厨房发生火灾,16时28分,青岛市公安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8部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17时许,火灾得到有效控制,17时30分左右,火灾被完全扑灭。

    经查,火灾发生在江宁会馆厨房内,起火后,该单位员工及时报警并开展了对初期火灾的扑救,防止了火势的快速蔓延。消防队接警后到场迅速,有效

组织了人员疏散和火灾扑救,避免了火灾损失的扩大。

    此次火灾烧毁建筑面积约2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