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湖北路民房起火点着仓库 消防员砸门灭火(图)

来源:晚报-- 2012-06-22 13:58:42 字号:TT

湖北路民房起火

  昨日下午5时35分左右,湖北路14号四楼一房间突燃大火,正在楼内干活的装修工人赶紧拨打119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起火房间的防盗门破拆,随后将大火扑灭。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是屋内的一台空调机,目前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落实仓库责任人和起火原因。

  “湖北路和中山路路口附近着火了,着火的是四楼的一个房间。”昨日下午5时40分左右,记者接到市民王女士电话后立刻赶赴现场,此时大火已经被扑灭,

消防官兵已离开现场。记者看到,着火的是四楼的一个无人房间,屋内堆放着三箱纸尿裤和一些杂物,着火的是屋内的一个空调机,已经烧得面目全非。“消防队离这里近,报警之后一两分钟就来了,因为屋里没人,他们就用斧子把门给砸开了。 ”一名在楼内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由于扑灭及时,大火并没有给他们的施工造成影响。

  记者看到,这栋楼正在进行装修,消防通道上摆满各种装修材料,电线也乱糟糟地悬在空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由于着火的是一个无人仓库,记者离开现场时,警方还在联系相关负责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