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传递生命的尊重 网友接力10小时劝回微博轻生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7:54:26 字号:TT

  下午3:083小时的危机干预

  “她感情受挫情绪低落,已在网上晒出了购买的剧毒老鼠药,准备找个地方轻生。”网友“青岛某姑娘”通过跟“格子衬衫”进一步交流,发现情况非常危急,立即用微博联系“鞍山路派出所890”微博,向有心理咨询师资质的鞍山路派出所治安民警康龙求助,希望他能够为“格子衬衫”做心理疏导,让她放弃轻生的念头。

  “从这张照片上判断,她现在很可能身处香港中路浮山所附

近的黄金广场周边。”康龙警官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即跟四方公安分局的同事开车紧急出发,循着微博上的蛛丝马迹他在路上始终用无线网络跟这名“格子衬衫”联系,并不断给她发短信打电话,试图让这名女青年接受他的自杀干预。但这名女青年多数时候默不作声,偶然回应也只是说声“谢谢关心”。

  “她的反应平静得异乎寻常,说明她的轻生念头坚决。”康龙称,他通过北京网友“大伟”得知,这名“格子衬衫”只有25岁,曾在青岛某所高校上学,她的心病在于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她的情绪几乎崩溃。但她的姓名和身份都是谜,寻找她的唯一线索就是不断更新的微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