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26中校长下课 是否出发太重网友热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2 12:49:38 字号:TT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t.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微博周报

    2012-6-14【请你救救我】

    女孩小名叫睿睿,大名叫逄俊杰,三周岁,是山东省青岛胶南市的一个农民女儿,于20119月份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父亲渴望救助:我家的天塌了,我是个农民能力有限,渴望好心人救助,救救我的女儿。(青青岛社区青岛论坛)

    关爱鲁若晴的慈善组

织和网友,救命的微博不能沉,爱心人士请拨打女孩父亲的电话:13869806107,逄强。

    @Qshidong建议申请支付宝有个全国范围的个例捐助!

    @Kyle徐超:现在人民的能力有限,只能靠其他人民的帮助,是不是可以结成人民联盟了?反正其他东西也没啥用了。

    @看着你们微笑:应公布他们的联系方式。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