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代课老师晒工资单 每月仅领代课费25元

来源:中国网-- 2012-06-05 07:19:28 字号:TT

  近日,网上流传贵州省纳雍县锅圈岩乡几位代课老师的工资单,工资单显示老师们每月只能领到25元的代课费。

  微博知名博主、贵州教育专刊主编丁锐在微博里贴出工资单,并披露:“孙艳、吴学敏、刘兴有、黄佑军、李林贵等人还能领到60元的工资,今年1月31日,五名代课老师的代课费下降到25元。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纳雍代课教师的悲惨命运。”

  网友对如此低的工资惊异不已,惊呼:“30年前在农村当代课教

师的工资就这么多,难道他们穿越了吗?”网友称代课老师的工作量相比公办老师可能更大,而所得收入却远远不能相比,“拿着没法生存的薪酬,却在尽心尽责的教育着孩子们”。网友呼吁相关部门关注代课老师生存现状,并公示处理结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