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娱乐圈集邮女星盘点 李嘉欣钓遍香港富豪圈(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05 06:33:32 字号:TT

郭羡妮

  1999年,已经二十四岁的郭羡妮赶在眼看就要超龄之前参加了港姐选美,那一年也是郭羡妮的本命年,那一年对郭羡妮来说果然是个幸运年,在那一年的港姐选美中她不仅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冠军,还将“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以及大会新增设的“千禧才智小姐”的头衔统统拿下。曾经的TVB当家花旦郭羡妮的集邮史也异常丰富,更有“绯闻航母”之美誉。空少Jimmy、古天乐、谷德昭、黄子华、马

浚伟、马德钟、陈豪、温兆伦、陶大宇,再到现在已经嫁给内地武指朱少杰,刚好集邮满了十个。

  郭羡妮与空少

  自加入娱乐圈的第一天开始,郭羡妮已公开声言自己已有任职空中少爷居于加拿大的男友Jimmy,,二人因长期分隔两地,加上郭羡妮来愈受无线力捧,最后为了事业而与男友分手。虽说时间是最佳的良方妙药,可以治疗创伤,但提起这段情,她仍然隐隐透着无奈的说:“最初拍拖时已知他比我年少一岁,但日子愈久,愈发觉我与他的关系似姐弟,似亲人多过恋人,渐渐感觉在我们之间似乎没有将来。分了手之后,我们仍保持联络,感觉一如从前般,就似家人一样。现在适逢九一一事件后航运业低潮,我也有打电话找他,叮嘱他要小心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