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李嘉欣流产面色惨淡

来源:沈阳晚报-- 2012-05-24 09:07:28 字号:TT

    现年42岁的李嘉欣,今年年初又传出她成功再怀孕。虽然当事人先后在不同的场合中否认过,不过,在近月数个活动上,李嘉欣的松身打扮及微隆的腹部颇有“怀孕”迹象,令传闻越传越盛。但最新一期的香港媒体却报道“李嘉欣离奇流胎”,称在母亲节前夕,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等家人一起外出庆祝。李大美人当晚身穿窄身牛仔裤和露肩上衣,身形大转变,清瘦不少,而原本微微隆起的小腹也突然消失了。据称,当

晚李嘉欣没有回应怀孕传闻,脸色一般,神情中还带点忧伤,认为与胎儿有关。针对此则消息,记者昨天致电李嘉欣的经纪人陈善之,他表示:“杂志希望怎样写就怎样写,我们不会作回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