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娱乐圈集邮女星盘点 李嘉欣钓遍香港富豪圈(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05 06:33:32 字号:TT

谢芷蕙与陈冠希

  陈冠希去年和16岁嫩模谢芷蕙接吻照曝光后,对外声称2人已分手,但事实上转发展为地下情。近日有媒体发现谢芷蕙本月2日凌晨从香港家中出门,换了两辆出租车后,来到陈冠希新宅,但并未直接进入,而是先到旁边的必胜客准备。只见谢芷蕙拿出手机,听从指示绕路10多分钟,才进入大宅,约在4小时后才离开。台湾媒体指出,陈冠希和谢芷蕙从未分手过,就是担心女生会不断爆料,而谢芷蕙在陈冠

希家做什么?陈冠希友人透露,陈冠希会叫谢芷蕙穿上性感服饰拍照,但衣服只是借穿,并不是送女方。致电谢芷蕙是否还和陈冠希有往来?她立刻否认,但记者透露已有拍到证据,她转为不回应相关话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