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千里追妻居民楼下撒酒疯 2天3次被打进医院

来源:大众网-- 2012-06-04 08:29:59 字号:TT

    6月3日上午 9点多,海慈医院急诊外科送来了一名满头是血的男子,而医院的工作人员一看就头大了,这名男子已经是两天里第三次被送到急诊室了,而一直没有家属露面,医院甚至连这名男子怎么受伤的都不知道 。

    3日上午 10点左右,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急诊外科的门诊大厅,刚一进门就看到一名男子躺在担架上,男子看上去伤得挺重,头部还缠着头套和绷带,胸口斜缠着的绷带已经被血浸透,破旧的旅游鞋上也满是

血迹。

    “这男的我们已经拉了他三遍了,昨天拉了两遍,今天早晨又拉过来了,每次来都有新伤在身上,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一名急救的司机师傅告诉记者。而大厅的门卫也表示:“这男的送来时是躺在推车上面的,他还不老实,又自己翻到地上,后来实在没办法,就把担架放在地上,让他躺着,看上去像是喝多了,还没醒过来。他说自己26岁,你看像吗?”记者凑近一闻,男子身上果然有一股刺鼻的酒味。

    在医院,记者遇到了两名将该男子送来的市民,其中一位李先生说,“我也是今天从城阳过来办事,走到那看这个男的满头是血躺在路边,我就联系了急救,跟着一块过来了,当时问他有什么亲属,他什么都不说,最后给了个号码,说是他老婆,可拨过去后一直没人接。”记者也试着拨打了这个电话,同样一直无人接听。

    直到当天中午,这名受伤的男子才醒过来,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张,老家东北,今年39岁,自称是来青岛这边找媳妇的,“我妻子和我订婚了,可她又跑回了老家,她家就在平安路那边,我一定要找到她。”

    虽然这名姓张的男子已经醒酒了,但交流起来仍有些困难,他自称自己来了之后见不到已经订婚的媳妇,就天天在楼下等,直到昨天晚上被几个陌生人打了,是谁打的,他也完全没有印象。

    记者随后也来到了急救去拉这名男子的地方,在平安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内,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个男的昨晚在外面躺了大半夜,估计又喝多了,听说是来找他未婚妻的,但老丈人不让见面,女的好像也故意躲着,这男的就经常喝醉了酒在楼下闹腾,有时候喊人,有时候还唱歌,也不知道是女方那边受不了了打得他,还是附近住户嫌他天天半夜喝酒闹事揍了他一顿。”

    据记者了解,这名男子先是因为肋部伤口被送到医院,事后又从医院跑了,在2日晚上被打后又被送到了医院,但当晚又离开了。直到6月3日早晨,有好心市民见他满是伤痕,还缠着绷带躺在路边一动不动,就又把他送过来。 事后记者得知已经有人向平安路派出所报案,而派出所正对具体情况进行调查。(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