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章子怡出境破被禁传闻 苦学英语奋斗史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04 06:27:01 字号:TT

章子怡出境破传闻 外媒喜欢章子怡学英语奋斗史

  最近章子怡“被调查”“被禁出境”的新闻层出不穷,不过很快,章子怡就发公开信否认。无独有偶,日前某天下午,我们遇见章子怡离京,当天她带着墨镜,身穿一件黑色小外套,搭配一条蓝色裤子,“星味”十足。章子怡快速跳下座驾,笑眯眯的与机场工作人员说笑,心情甚好。当天章子怡走的是机场VIP通道,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章子怡快速走进通道,看

上去似乎并没有什么异样。据悉,章子怡的团队日前已经发表公开信,积极否认被禁出境,并称将通过法律手段对造谣传谣者追究到底。从当天在机场章子怡“畅通无阻”的架势来看,“被禁出境”一事确实子虚乌有。

  说章子怡是外国媒体的宠儿,这话一点不错。她那张年轻漂亮而又意气风发的脸蛋,经常出现在德国《明镜周刊》,法国《竞赛画报》,英国《每日电讯报》、《伦敦时报》,美国《人物》周刊、《时代》周刊、《纽约时报》等数不清的国际知名报刊上。

  章子怡究竟是怎样一个人?也许借助国外媒体的视角,人们更加能看清这个如日中天的女明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