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食药监局抽查餐饮单位 燕儿岛路酒店曝隐患(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02 12:46:12 字号:TT

  昨天,市食药监局对市南、市北和四方的饭店、食堂等食品安全问题多发场所进行了抽查,其中位于四方区的一家大医院食堂和燕儿岛路的一家酒店因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受到查处并勒令整改。

  “这里怎么还有虫子? ”昨天下午,检查人员来到这家大型医院食堂首先查看了灶间,在存放调料的柜子里发现一瓶布满油污的酱油,酱油内还漂着几只小虫。 “哪有? ”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说完,竟直接用手将小虫子取出扔进了垃圾桶。

  食堂负一层是面点加工房间,大约有近200平方米,也是存放蔬菜的地点,这里污水横流,还有几处积水位置,积水最深处竟有4公分。加工间内,面粉堆积在地上,与污水结合变成了“面糊”,面板周围也都长满霉斑,还有虫子来回爬。更让人意外的是,整个地下加工间的天花板布满了黑色的霉斑,多处墙皮脱落,有的墙皮脱落后直接掉在面板上。与加工间仅一墙之隔的是一个下水管道,没有封口,整个房间里充满刺鼻的恶臭。

  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要求食堂立即停业整顿,并按照《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其处以8000元的罚款。燕儿岛路一家酒店则被处以1.5万元的罚款。(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