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骗取巨额定金后自首 现金铺满茶几(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02 12:19:11 字号:TT

  手里连一颗橡胶粒都没有,就敢跟两个公司签订600余吨的橡胶供应合同。待拿到120万元合同定金后,王某卷钱逃匿。由于携带着存有120万的银行卡,王某经常被这颗“定时炸弹”吓得在半夜醒来。昨日记者从黄岛警方了解到,就在民警准备实施抓捕前一天,5月31日,王某迫于黄岛警方的强大压力带着120万现金投案自首。

  现场

  120万现金铺满整个茶几

  5月31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黄岛警方经侦大队的办公室里见到了王某,他已经被东营警方移交给黄岛警方。 “钱暂时还在下面没拿上来,我们的同志在下面看着呢。 ”来自东营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王某在东营向警方自首后,他们陪同前来,当日下午取光了黄岛区三家银行的现金。来自东营的民警随后将黄岛经侦大队的两位民警请下楼,三人一起将装在两个旅行包中的120万现金从警车上拎进了办公室,在将钱取出后铺满了1米多长、半米多宽的茶几。民警又将旅行包翻来覆去找了三遍,清点之后开始往证物袋中封存。 “120万,少了一分都不行。 ”民警介绍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