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苏州路危旧老房拟改造 工作人员实地听民声(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2 07:28:14 字号:TT

  万余户居民住危旧房

  据市南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展市民意见征询活动所在的苏州路片区是市南区辖区内前期已开展过规划研究,且群众改造意愿强烈的区域之一。区政府将按照部署,对辖区内危旧房屋情况进行核实、分类和研究,综合考虑民生需求、土地规划、财政承受能力等各方面因素,尽快制定危旧房屋改造计划,按市政府要求向社会公布。

  另外,目前市南区下辖10个街道办事处共有危旧房屋370栋(处),总建筑面积约27万多平方米,居民总户数10243户。此外,还有部分解放前别墅住宅存在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的问题。其中,中山路周边片区已列入市政府统一组织实施的中山路欧陆风情区改造项目。胶济铁路以东,中山路以西等范围也已进入市规划部门研究范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