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苏州路危旧老房拟改造 工作人员实地听民声(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2 07:28:14 字号:TT

  房梁有裂缝住户心惊

  昨天上午,市南区政府工作人员来到苏州路17号、29号察看情况。在17号院内,市民秦大爷将工作人员请进屋。“我这个房子,一下雨,就得把家具都挪开,地上摆盆接水。”秦大爷说,自家的情况在这处院里还算好的,他楼下有处地下室,里面住了个老太太,已经上来找过他好多次。“让我在家搬桌子时轻点,楼下房屋的大梁有裂缝了。”秦大爷说,如果政府能将这里尽快改造,他们十分感谢。

  工作人员随后来到秦大爷所说的楼下邻居家,66岁的咸女士在这里已住了几十年。“几年前就接到危房通知,住在这里担惊受怕。”咸女士说,自己希望政府能够拆迁,让自己住上安全的房子。在随后的走访中,不少居民得知有区领导来实地考察,纷纷来反映自己的住房情况。“一到暴雨天气,居委会就会劝我们搬出来避避,可我们心里真不是滋味。”一名女市民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