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视察游乐场 回忆坐旋转秋千(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2-05-31 08:38:08字号:TT

金正恩视察凯旋青年公园游乐场。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日前视察凯旋青年公园游乐场,了解其经营管理情况。金正恩称赞了游乐场的运行状况,并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

  金正恩详细询问了游乐设备的运转情况并赞扬游乐场清洁又干净,经常性管理也搞得很好。金正恩走到旋转秋千前表示,这是最受欢迎的器材。“去年与金正日一起视察

时,我也亲自坐过”。

  此外,金正恩来到电子娱乐馆,询问群众更喜欢哪个器材,在加馅烤饼小卖部了解了矿泉水瓶的质量。他对凯旋青年公园游乐场的干部实现游乐设施运转的正常化,经营好服务设施表示满意。

  金正恩还视察了游乐场内的凯旋面包店并表示餐厅很出色,他说,金正日生前说好了一定会到这里来看看,但他没能再来。

  随后,金正恩为经营和管理游乐场提出了任务,要求干部职工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让群众不觉得有任何不便之处;游园地管理员和服务员应根据季节不同穿着适合游乐场景致的工作服。

  金正恩称,要做好游乐场经营管理,弘扬金正日关爱人民的精神。他最后和凯旋青年公园游乐场及有关部门干部合影留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