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李亚鹏慈善晚宴募集5460万 生活低调小店吃面条(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2-05-29 16:22:54 字号:TT

李亚鹏

  5月27日,“2012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京举办。当天也是女儿李嫣的6岁生日,王菲不再沉默是金,她盛赞“嫣然”团队和为其献爱心的人们:“你们都是菩萨,我由衷地赞叹随喜。”当晚举办了慈善拍卖等活动,共募捐到5460万元善款,刘嘉玲、胡军一家、陈建斌蒋勤勤夫妇等明星盛装出席晚宴,并为募捐出钱出力。晚宴结束后,昨天凌晨李亚鹏更新微博,写道自己和司机拐进一家小店吃了

一碗汤面加瓣蒜来犒劳一下自己。

  “我不会讲漂亮的话”

  晚宴上,本来并没有安排王菲发言,但是基金委员刘嘉玲临时起意,她说王菲太害羞了,不愿意讲话,但是,“你能讲句话吗?两个字?三个字?”身穿帅气西服的王菲站起来笑了笑:“我要讲什么呢?”刘嘉玲立刻犀利地指出:“超过两个字了。”显然,当天王菲心情不错,她的话罕见地多了起来,“我不讲话,是因为我不会讲很漂亮的话,我以为在这样的场合要讲很多漂亮的话,所以我尽量避免讲话。我确实很佩服嫣然团队,他们很了不起,他们做了很多对我来说根本想象不到的事。”随后,李亚鹏开心地说要撒下娇,“6年来这么辛苦的工作,从来没有得到这样的鼓励。”李亚鹏满脸笑容指着王菲说:“到底还是你厉害。”

  李嫣

  成为嫣然医院头名患者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也在当天宣布成立,这是一家非盈利医院,每年将向来自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600例全额免费手术及其他方面的医疗救助。李亚鹏介绍,李嫣一直在美国治疗唇腭裂,但是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后,李嫣将是该医院的第一位患者,她再也不用去美国治疗了。

  香港有周刊报道,指6岁的李嫣如今基本上跟常人无异,最近更在就读的北京一国际学校里力压一众外籍同学,勇夺校内舞蹈比赛金牌。晚宴当天李嫣也随父母一起,一整天笑得开怀,连脖子上挂着的金牌亦不肯除下,其间又与有份参加晚宴的外籍嘉宾交谈,看来王菲年花15万元让李嫣就读国际学校物有所值。

  顺便说说

  明星各有妙招劝捐

  当天晚宴慈善拍卖的一个特色是邀请明星上台助拍,邓超的法子是讲故事,详细讲述了其助拍的著名艺术家向京的作品《亲爱的小孩》的来历,并说他自己也有向京的作品,是冯小刚导演送给他的。邓超的故事起了作用,这件拍品拍出了100万元的价格;韩红则直接向好友求助,她“威胁”说:“你们不举牌,我唱了啊。”蒋勤勤助拍时,老公陈建斌则不停在台下举牌,胡军也在助阵,而当刘嘉玲举牌100万元时,胡军很不服地举出了110万元,最后,这件由王梦龙创作的国画《莲塘清趣》还是被刘嘉玲以120万元拿下。事后刘嘉玲微博也说到这事;宋柯则是自己加价,他助拍的《鱼乐图》起拍价30万元,宋柯直接把起拍价提到了45万元,他说如果没人拍,他就以45万元拿走。最后这件作品拍到了100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