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六一班集体现身 李亚鹏发福王菲素颜相伴(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08 09:12:22

《飞越老人院》“六一班”明星观影专场,王菲、李亚鹏夫妇现身

  5月7日,电影《飞越老人院》在上映前夕举办“六一班”明星观影专场,王菲、李亚鹏夫妇现身支持张杨,王菲表示,来捧场就是对张杨的支持。

  “六一班”是王菲和她的好朋友们组成的一个小集体,王菲任班长,导演张杨便是“六一班”的成员之一。王菲非常低调的出现在影院里,她并不打算接受媒体的采访,面对记者的追问,她酷酷的说了句:“来了就是对他(张杨)的支持。”

  相较之下,她老公李亚鹏则要亲民得多,李亚鹏看完电影后,眼圈微红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看电影的过程中他哭了好几次。

  李亚鹏说,这个电影可能满足不了一部分观众想要的愉悦功能,但是在今天这么一个忙碌的社会,这个电影把每个人拉到回避不了的现实面前,补这么一课非常有价值。

  《飞越老人院》将于5月8日上映,5月6日,该片曾在北京举办明星观影专场,这是短时间里密集举办的第二次明星观影专场。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亦菲素颜陪亿万身家干爹赴宴 大长干爹威风(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