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喜讯:中科灵芝抗肿瘤制剂国际专利获政府补助

来源:-- 2012-05-29 09:27:55 字号:TT

    近日,从南京市科技局了解到,南京中科集团申报的PCT国际发明专利“一种富含灵芝孢子油的抗肿瘤中药制剂及制备方法”再获南京市专项补助资金。此外,该专利也已得到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资助。

    据了解,医学界认为灵芝抗肿瘤的功效成分是灵芝孢子内的灵芝三萜类物质,中科灵芝孢子油是运用中科院超临界CO2萃取技术制成的针对肿瘤患者的一种新型生物制剂。经临床实验证明,中科灵芝孢子油可有效减轻肿瘤患者的

放化疗毒副反应,提高晚期重症患者的生存质量,延长患者生命。

    南京中科集团一直致力于灵芝现代制剂的研发和生产,拥有近50项发明专利。中科灵芝孢子油凭借其良好的功效、过硬的品质备受肿瘤患者青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