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山东招2475名大学生三支一扶 享补贴加分特招等政策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9 07:04:54 字号:TT

    我省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今日起报名,共招募2475人。记者昨日从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应届及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应届及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签就业协议的不能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专业上以农村急需的农业、林业、

水利、医学、就业保障、文化传播、师范、经济类为重点,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不能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往年被录取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已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不得再次报考“三支一扶”计划。今年“三支一扶”计划继续坚持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优先安排高学历毕业生、优先安排回生源地的毕业生的原则。

    报名工作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部署,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具体报名时间为5月29日-6月2日。

    可到两个网站报名

    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师范类毕业生登录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经注册成为“信息网”正式用户后(已注册的仍使用原账号)进行报名。省外普通高校非师范类山东生源毕业生在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师范类山东生源毕业生在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后,需向报考市“三支一扶”办公室报送“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身份证和就业推荐表原件或传真件,进行现场确认。

    可享受多项利好政策

    据了解,入选的高校毕业生在服务期间工作生活补贴,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标准,按月足额发放,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相关优惠政策。2012年符合规定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报考我省公务员考试将继续实行专项招考;报考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加5分;报考市级以下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的,按照招聘主管机关的相关优惠政策执行。今后,事业单位招考将逐步采取设定比例定向招聘的办法施行。

    根据计划,“三支一扶”招募考试时间为6月17日下午2时,全省统一命题、考试时间,届时青岛将设立考点。咨询政策可拨打:山东省“三支一扶”办公室:0531-88548180,青岛市“三支一扶”办公室:0532-68611116。 (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