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被男网友一碗热干面泡到手 大6岁被嫌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9 08:18:50 字号:TT

    7年前,芊茹(化名)通过网络与小她6岁的文特(化名)相识,从此,两人在虚拟的世界里爱得昏天黑地,他们既是姐弟恋又是网恋加异地恋。当初,恋爱的时候,可谓一帆风顺,可结婚后,特别是有了孩子后却摩擦不断,直到文特被公司外派有了绯闻。现在,芊茹非常痛苦,感到自己走到了离婚的边缘……

    聊天室里遇到知音

    我和文特是网恋、异地恋,也是姐弟恋,能走到一起,真的算是个奇迹,因为我们相识于

网络。

    7年前,我在一个聊天室里看到一个人不停地刷屏:“好饿好饿,突然想吃碗热干面,有哪位MM愿意共享晚膳?”我觉得好笑,一碗面而已,还文绉绉地“晚膳”?但又好奇,什么叫热干面呢?我答腔问:“啥叫热干面?分我半碗如何?我愿意共享晚膳。”对方答道:“去去去,一听就是外马,莫拿我混点。”“外马”是什么?“混点”又是什么意思?他说的是方言还是江湖黑话呢?我的好奇心被吊得高高的。

    于是,我加了他的QQ为好友。我是个好奇心很强的人,我一定要搞清楚他那些话的意思。

    抛下矜持只身相见

    他就是文特,一个在武汉求学的男生。那时候,他还在上研。我们陷入了网恋,在虚拟的世界爱得昏天黑地。

    第一次见面,是在武汉。因为他抛出的诱饵让我很向往:热干面。我就抛下矜持来了。一见面我就感觉他比我小好多,他死不承认,但我抢过他的身份证看了,他比我整整小了6岁,我一时感觉好失落。

    为了安慰我,他说,先不谈这个,我请你吃大餐赔罪吧。我问,大餐里有没有热干面?他尴尬地笑着说,那个……不在大餐之列,只能算小吃。“你这个骗子,骗了我一年!”我气得大叫,他用吻堵上了我的嘴……我们的网恋变成了现实的爱情。

    接下来就开始讨论我们的未来。他面临硕士毕业,为了我,他说毕业后可以来青岛发展。但我觉得武汉是个大都市,充满了机会,这是我家乡胶南那个小城市不能比的,他还是留在武汉更有前途。于是,我离开家乡,来了武汉。

    婚后摩擦接连不断

    文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恋人,对我好得无可挑剔。有时,我故意装出不满的样子说,你怎么连吃醋的机会都不给我啊?他的口头禅是:“你想出事啊?”

    几年的恋爱,确实一直 “没出事”。3年前,我们结婚了。婚后,我想马上要孩子,因为那时候我都34岁了,文特似乎无所谓,表现得不算热心,但也没说反对。

    我如愿怀孕了,文特的表现很平静,倒是婆婆很高兴,说:“都30岁了,该要孩子了。”善良的老人一直不知道我的真实年龄。

    孩子出生后,家务琐事更多,我们手忙脚乱,心烦气躁。这时,我对文特的不满更多了,争吵不断,一吵起来,我就从怀孕讲到生孩子,历数他的种种“罪状”。他越来越烦我,有一次他甚至说出了这样的话:“女人一老真可怕!”这大大刺激了我,我本来就比他大那么多,很敏感,听不得他说“老”字。

    婚姻似乎走到尽头

    去年,他要被公司派往外市分公司一段时间,我坚决反对,我说,你走了我和孩子怎么办?他说,不是有保姆吗?我说,去外地工作一定是他自己主动要求的,想逃避家庭责任,他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烦家庭琐事。他气得跳起来,说我是神经病,得了臆想症。

    五一期间,他带我参加了一次宴会,席间偶然听到文特的同事小声议论,说文特在外地工作期间跟静茜(化名)有些暧昧。我想凑过去问个究竟,又觉得那样太唐突,怕让文特丢面子。我茫然四顾,在那些女同事脸上扫描,好想知道谁是静茜。回家后,我直截了当地问文特,静茜是谁?他不动声色地说,是个同事啊,你问她干什么?我又问,她是不是跟你一起调到外地工作了?他仍然镇定地说,是啊,有什么问题吗?又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去的还有其他人啊。

    他心里一定有鬼,要不,为什么我还没说有什么问题,他就反问,而且还特意强调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这件事一直让我耿耿于怀。我们只要一吵,我就扯到这件事上来。他要指责我不可理喻,我就说,静茜可理喻,你找她去。他说我心理有问题,要我去找医生看看。

    前些天,我跟他提离婚,他说,他不愿意,如果我一定要离,他也同意。这个回答让我好失望。看来,我越来越老了,他还年轻,我对他已毫无吸引力了。

    现在,我带着孩子和伤痕回到了家乡,但未来在哪里,我不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