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三支一扶招考2475人 29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6 14:46:23 字号:TT

  近日,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我省今年“三支一扶”工作即将启动,招募人数为2475人,报名时间为5月29日-6月2日。

  根据公告,今年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应届及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应届及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招募人数为2475人。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今年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试分笔试和面试,考点设在各市,考试时间为6月

17日下午2时-4时。

  本次招募的相关信息及考试成绩等,均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发布。 (董真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