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为博红颜一笑侵占56万车款 办婚事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8 16:06:44 字号:TT

    应聘到崂山某公司车行干营销经理的王某,凭借机灵的脑瓜和熟练的业务营销业绩不菲。不久,王某认识了女友张某,二人很快开始谈婚论嫁,结婚需要房子,但凭二人微薄的收入难以实现。为讨女友欢心,王某瞅准了车行管理的漏洞,打起了客户购车款的歪主意,擅自把自己营销的客户部分购车款截留下来,一年下来,56万余元偷偷装进了自己的腰包。凭此,王某与女友在城阳区买下了一处100多平方米的房子。就在准备筹办婚

事时,民警却找上门来将他抓获归案。日前,王某(江苏人,28岁)被依法提请逮捕。

    2011年底,崂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辖区某车行报警称,该车行在对购车客户催缴相关购车款额和保险金时,发现十余名购车客户的部分购车款没有交到公司,追问负责这些客户的销售经理王某时,王某声称已将款交回公司。公司经初步核查账目发现,由王某经营期间的各种款额空亏达数十万。这些钱究竟去向何方,车行一时查找没有结果,随后决定报警。

    接到报案,崂山警方经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根据该车行提供的线索,民警顺线对王某营销的客户走访调查,并通过该车行提供的相关核查账目逐个核对,先后由王某经营的56万余元车款去向不明。根据调查综合分析后,民警依法对有重大嫌疑的王某传唤调查。

    面对民警的调查,一开始王某矢口否认,声称已将钱如数交回了车行,但在民警掌握的证据面前破绽百出,难圆其说,最终交代了利用职务之便侵占车行56万余元购车款的作案经过。日前,王某被依法逮捕。(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