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路段弯度大威志失控 头冲头迎面撞宝马(组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5-27 08:47:52 字号:TT

被撞宝马车严重受损

    5月26日12时50分许,在平度三城路后许家村附近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辆黑色一汽威志轿车突然失控越过路中间的绿化带,冲上对面车道,与一辆宝马轿车相撞。威志轿车滑行了十几米后四“脚”朝天“躺”在马路上,宝马轿车也严重受损,事故造成两车三人受伤。据了解,当时威志轿车为了躲避一辆车才发生意外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发路段弯度比较大,

事故频发,附近村民和路过此地的司机希望在此处设减速带确保交通安全。

    轿车四脚朝天躺在路上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威志轿车四“脚”朝天“躺”在马路上,前风挡玻璃已经破碎,车内物品飞出几米远,车头被撞得七零八落。一旁的宝马轿车一侧严重受损,车身被撞凹陷,两个轮胎和保险杠脱落,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安全气囊和座位上残留着不少血迹。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也被严重损坏,行道树被碾压得不成样子。

    “这是刹车印,轿车就是从这里冲上去的。”现场一位围观者指着一道明显的刹车印告诉记者,当时威志轿车从西向东行驶,从现场车印判断,威志轿车司机已及时刹车,但可能车速太快,才冲过中间的绿化带,撞上对面车道里行驶的宝马轿车。

    “宝马轿车上有两人受轻伤,有位女子额头上一直出血。”目击者许先生告诉记者,从外表上看伤势不是太严重。威志轿车内当时坐了三名乘客,轿车侧翻后,三人从车内爬了出来,其有一人受伤。事发后,三人都去附近的医院接受检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一位乘客受惊吓过度,脸色苍白,已经不能回答别人的问话。

    躲车急打方向盘冲上绿化带

    “马路中间的绿化树长得太高了,挡住了视线,宝马车根本来不及躲闪。”目击者张女士告诉记者,马路中间种植了不少绿化树,威志轿车失控冲上绿化带,根本看不到对面车道情况,对面车道的宝马车也看不见这边情况,当时两车就直接撞在一起。

    “两车撞击的力量太大了,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轿车滑行了十几米后翻了。”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两车撞击力量很大,威志轿车撞上宝马后,滑行了十几米后侧翻,成了“四脚朝天”。

    据现场一位男子介绍,当时威志轿车是为了躲避同向行驶的车辆,情急之下打方向盘,随后发生了交通意外。

    心声

    弯道大视线差 ,盼设减速带

    “这个地方弯度太大了,司机在快速行驶中很难看到前面的车辆,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附近的村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这条马路上还有不少“豁口”,不少车辆在“豁口”处掉头,而马路中间的绿化树很容易遮挡视线,也容易引发事故。

    “车开得这么快 ,多危险啊!这个路段应该设置减速带,”村民许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的路况好,行至此处的车辆速度都很快 ,加上道路弯度大,很容易发生事故。“村子里的人就有从这路过时,被车撞伤的,大家每次从这路过时都小心翼翼的。”

    许先生提出设置减速带的想法,得到现场不少村民和路过司机的支持,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设置减速带,强制机动车减速确保行人安全,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交通事故。(记者 徐新东 刘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