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冯绍峰倪妮VS杨幂刘恺威 恋情秘史全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5 09:30:07 字号:TT

冯绍峰绯闻女友胡杏儿

  摄影《美人心计》时,左证剧情的要求,冯绍峰要跪行至胡杏儿面前,为了摄影出更好的效果,导演以近景,特写重复重拍了好几次,几组暗箱下去,原本短短十里的间距冯绍峰却跪行了近百里,戏服下的面纱和裤子全都磨破了。等到终于来到胡杏儿面前时,冯绍峰强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眼泪混着汗水一起下去,惹得胡杏儿也是哽咽难语。这场戏两个人的表演可说是全情输入,火花四溅,看得剧组工作

人员连连称好,甚至打趣胡杏儿:“是不是心疼啦?”对此,冯绍峰也坦言:“拍的时候很有感到。委实,每段爱情的开始和主持都不繁难,真的爱了,就要学会放下骄傲,不计得失。”坊间热传一条八卦:胡杏儿倒追身家10亿阔少,戏里搭档“假戏真做”。让人不得不佩服香港记者的想象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