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初恋男友出车祸再恋情人突猝死 女子成克夫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5 06:45:40 字号:TT

  2010年,就在小桐(化名)憧憬着美好的婚姻生活时,男友汪杰(化名)却遭遇车祸离世。悲伤的小桐用网络来麻痹自己,后来却通过网络与工程师小白(化名)相识相爱。小桐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热情,谁知小白又因病猝死。因为两次痛失恋人,有人便说她是天生的克夫命……

  热恋天空飘来阴云

  我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我是家族里唯一的女孩,所以得到的宠爱可想而知。也许二十几年来过得太幸福了,遇到汪杰以后,我的

另一种人生便拉开了序幕。汪杰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认识他时我才22岁,刚参加工作不久。汪杰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人不算多帅,但我一见就喜欢,他对我印象也不错。

  因为有了爱情的参与,感情升温很快,不久我们便订了婚。2010年夏天的一个周末,汪杰跟几个朋友去连云港玩,问我愿去吗?当时我妈妈病了,再说我觉得都是男孩子,我不好掺和,就没去。中午的时候,我心里忽然忐忑不安起来,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我给汪杰打电话,电话却打不通。

  遭遇车祸男友离世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我接到他朋友的电话,说他们在高速路上遭遇车祸,有的受了伤,而汪杰,他当场死亡,当时他们都喝了酒。我几乎晕过去,我不相信汪杰真的就这样离开了我。他只是周末出去玩玩,走的时候还活蹦乱跳的,怎么说没就没了呢?过了好久,我才渐渐相信了这个事实。

  除了痛苦,我更多的是自责和后悔,我总在想,如果我在,我一定不会让他喝酒。生活在继续,我还有爸妈,还要工作,还要面对我的人生,我只能强作欢颜。没有人知道,我心里有多苦。为了麻痹自己,我把自己交给了网络,网络能帮我暂时忘掉思念的痛苦。

  再遇爱情走出痛苦

  我怀念着汪杰,同时也非常渴望新的感情,渴望有人能把我从痛苦的沼泽里拉出来,小白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小白是个电脑工程师,讲话很有分寸,给我一种一切随缘的感觉。这很适合我当时的心境。初次见面,我们都没有说太多的话,但心里却很踏实,有种认定对方的感觉。

  小白知道我跟汪杰的事,可他不但不在意,反而对我说:我很理解你的伤痛,我想汪杰一定希望你幸福快乐,以后就让我替他来照顾你吧。听到这句话,我感慨万分。后来我们双方的父母见了面,婚事指日可待。我心里默默对汪杰说,现在你可以放心了,终于有人代替你来爱我了。

  男友病故我背罪名

  我和小白开始为婚事做准备,还在海边照了婚纱照。就在我准备做一个美丽新娘时,我不知道不幸再次来到我身边。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我在外地出差,在宾馆发短信给小白,告诉他我的行程,小白却一直没回。几个小时后,我接到小白姐姐的电话,说小白不知怎么突然晕倒了,已被同事送往医院。

  我急忙坐飞机赶回青岛,可是当我赶到医院时,听到的却是小白因心脏病突发猝死的消息。我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错事,老天要用这种方式惩罚我?然而,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渐渐地,我听到了很多风言风语,说我是天生的克夫命,谁找了我谁就死定了!

  慢慢地,朋友们开始疏远我,同事也像躲瘟疫一样躲着我,以前要帮我介绍男友的人全都远远地离开了。我真的很痛苦,难道我真的是个克夫的不祥之物吗?

  有爱你就晒出来

  小小:欢笑不属于幸福的人,幸福属于笑着的人,你对着镜头多笑一次,镜头就会多拍你一次。你笑的时候全世界都陪你一起笑,你哭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哭。

  蘑菇云:我不想要两到三年的爱情,要想就想千年之恋,我要爱你999年11个月30天23小时59分59秒,你只要爱我1秒种,我们的千年之恋就达成了。

  非常不可: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亮丽女孩: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公主小妹:女人十有八九都是那样,心里有十分爱,可表面上却只流露一两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