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春晚开场冯绍峰登台仅1秒

来源:中新网 2012-01-23 14:02:13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鲍文玉)22日晚8:00,在5岁小男孩邓鸣贺稚嫩的童谣声中,央视龙年春晚正式拉开序幕。据此前曝光的节目单,冯绍峰、王珞丹与主持人将首先出场演唱《欢乐中国年》,但在开场节目《东南西北大拜年》环节中,镜头更多的留给了主持人董卿、李咏、朱军、毕福剑,冯绍峰与王珞丹的身影则一闪而过,令众粉丝失望不已,直呼“Hold 不住”。

  一直称自己上春晚不紧张的冯绍峰,曾在开场前提示粉丝,“叔把村晚(春晚)的序幕给你们拉开,今天晚上村晚(春晚)大家可要睁大眼睛看啊!尤其是开场第一个节目,hold 住!千万别眨眼!叔一秒钟就唱完了”,而在开场前5分钟,他也没忘更新微博,告知大家要“候场了”,这让众粉丝十分期待他的出场。但开场没等观众仔细看清楚冯绍峰帅气造型时,他就真的上演“一秒钟下台”戏法,消失在观众眼前。

  另外,在今天的开场节目中,沙溢与胡可、陈羽凡与白百合、张卫健与张茜等明星夫妇联唱成“年味“亮点。在《小拜年》《采茶舞曲》等音乐声中,众人逐次现身,给观众带来了年味十足的歌声,感受到和谐美好心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曼玉遇合适剧本便复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