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冯绍峰倪妮VS杨幂刘恺威 恋情秘史全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5 09:30:07 字号:TT

冯绍峰绯闻女友杨幂

  冯绍峰其实也不止与一位当红女星传出过花边新闻,最为深入人心的莫过于与杨幂的一段似真而幻的恋情。由小花旦杨幂、冯绍峰、刘雪华、郭羡妮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穿越题材电视剧《宫锁心玉》屡创收视佳绩。有网友爆料,其实剧中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其实早就在现实生活中相恋了,更透露两人在北京买的房子也是在同一个楼盘。此前在《宫锁心玉》刚刚开拍时,冯绍峰曾对媒体透露说,因为自己和

杨幂在剧中有大量的吻戏,导演提前和他打过招呼,要他多和杨幂沟通沟通。两人都是圈内的单身公害,又彼此欣赏,在剧中因戏生情也未尝不可能。虽说当事人还未公开承认,但两人的影迷们都非常看好这段恋情,觉得两人非常般配,是圈中少有的金童玉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