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宫2杨幂冯绍峰戏份或被删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1-17 11:34:35

《宫》"峰幂"剧照。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7日报道 去年《宫》剧创下令人咋舌的收视率佳绩,因此作为姊妹篇的《宫锁珠帘》(又称《宫2》)能否后来居上超越前者成为该剧最大看点。近日,湖南卫视宣布,《宫锁珠帘》即将于20日起在湖南卫视首播,但有消息称,《宫锁珠帘》可能彻底删除杨幂和冯绍峰的戏份。不过,接受记者采访时,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毋庸置疑,当年《宫》的火爆造就了“峰幂”也得益于“峰幂”,尤其是杨幂的出色表现使晴川成为清宫戏中一个标志性角色。不料,就在《宫锁珠帘》即将播出之际,杨幂的恋情被高调曝光。昨日有消息指,敏感的出品方已经提出一个“B计划”:如有需要,在电视播出时将彻底删除《宫锁珠帘》中有关晴川和八阿哥的戏份。但是,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对此并不知情。有粉丝评论称:“这是出品方炒作吧?又拿峰幂说事!”“峰幂本来就是客串的,而且是该剧的卖点。删戏,他们舍得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俐俐网络爆红遭人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