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揭TVB艺人悲惨生活 女星被强奸男星潦倒借钱葬母(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05-24 17:10:47 字号:TT

港媒报道TVB被强奸女星厕所痛哭

  自上周曝出23岁的无线女艺人,遭男性友人于尖沙咀一录音室性侵犯后,震惊香港娱乐圈,凡是与受害人同龄的女艺人均成为网友的猜测对象,一众女星急急公开澄清。为免被怀疑,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刻意安排受害女星继续工作,不过却严禁任何人提起此事。据知受害女星连日来都有死撑开工,不过却经常在人后以泪洗脸。

  TVB对艺人苛刻早已闻名,但无情到这种

境界却实在让人唏嘘不已。走过了45年风雨的TVB,近年来艺人解约风波不断,老牌艺人无钱葬母再次引起外界对TVB艺人的关注——在他们表面风光的演员身份之下,幕后的真实生活究竟如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