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TVB女艺人遭李铭豪强奸 疑似受害人陈婉婷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7 14:19:32 字号:TT

陈婉婷

  23岁TVB嫩模女星被醉奸疑案震惊香港演艺圈,同时也引起全城热议,一时间传言满天飞,在各大网站的讨论区,网友纷纷玩起了猜身份游戏,根据警方的资料,该名女生“样子甜美、曾经参加选美比赛,在参选拉票时表示自己最大的兴趣是唱歌,尤其喜欢唱国语歌,而早前她又参加过一个选秀比赛,虽然未能夺冠,但就一尝歌手的滋味,她目前是TVB的签约艺人,近年频繁参加唱歌跳舞等课程,也曾经把自己在录音室练

歌的照片上传到微博,像是为自己的歌唱事业做好准备”。

  陈婉婷是新晋女艺人,英文名Hebe,近期先后参演过无线新处境剧,她在微博自我介绍是无线女演员及模特儿。她模特儿出身,曾先后参加2010年杂志举办的《校花校草》选举、2011年《TVB周刊Cover Girl选举》等。她在参加《校花校草》选举时,曾到发生今次事件的录音室李铭豪打鼓特训,当时李铭豪指她欠缺耐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