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海尔路建青岛王府井 将解决周围居民购物难

来源:大众网-- 2012-05-24 14:29:16 字号:TT
  曾几何时,一提到崂山,若让您开动脑筋,想要找出个能爽快购物的地方,似乎并不是很简单的问题。相比日趋成熟的市南、市北甚至李沧的多个商圈相比,崂山的范围内几乎找不到能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的地方,这已成周边居民的共识。不过,近日同安路上首个大型开放式的CBD广场即将对外营业的消息,或许能让这一问题有望得到根本的解决。随着商贸业聚集,一个新“王府井”或将形成。

  “多少年了 ,一买衣服就要‘出远门’。”近日,家住浮山后的张先生路过海尔路与同安路路口时,偶然见到这里的一所商场建筑物上已经树立起了他喜欢的“优衣库”品牌广告。“什么时候开了个新商场?”2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张先生描述的这个崂山“新商场”正是年内青岛市商业积聚辐射重点项目之一的崂山区大拇指广场,而且据最新的消息,这个新商场目前引入的青岛第二家“华润万家超市”已经开始经营了 。商场的营业将从5月26日开始。该项目运作的证大大拇指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天恩告诉记者,从本周六开始,通过前期招商引入的如必胜客、屈臣氏、H&M 、妈妈好孩子、MANGO 、阿迪达斯、探路者、中影国际影城等其他品牌商家也都将一起对外进行运营。

  记者从市商务部门了解到,在青岛崂山一地,虽然环境优美,不过商业项目一直算不上发达,而此次落户的大拇指广场项目,却是青岛有史以来的首个“城市会客厅”,甚至还将对市民24小时开放。“跟其他的商场不太一样 ,我们这里是体验式复合型的城市生活广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裴天恩表示,与青岛东部沿海一线的商场相比 ,大拇指广场的不同点在于除了引入的商品定位年轻时尚外,更重要的是这里是“层层首层、铺铺临街”。裴天恩笑着说,也正因为这样商场部分区域是完全开放的,也将保持照明,今后如果遇到如欧洲杯、奥运会等重要赛事,他也欢迎商家们在广场中支起啤酒摊,通过大拇指广场中露天的200多平米大屏幕让市民一次看过瘾。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止到一季度末,青岛市全市重点商贸企业累计营业面积近50万平方米,今年中,如李沧区万达城市广场、市南区山东路乐天玛特、城阳区东方城购物中心、利客来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设施,也将陆续完成建设甚至开业。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商业项目本就相对“滞后”的崂山区来说,开店后实现盈利并非难事,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这样的大鳄在此开发综合房产更看重的是在崂山这块未来的青岛中心处“跑马圈地”。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崂山这块青岛环境最美、未来的城市中心迎来了大拇指广场的营业,未来海尔路周边商业价值也将陆续被开发出来,今后青岛的新“王府井”或将在附近形成甚至比拼香港中路商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