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TVB死守被强奸女星身份 港媒曝光5大嫌疑人(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5-20 08:01:15 字号:TT

被害女星剪影。年龄:23岁,选美出身,拍过剧集,热爱唱歌

  女方带红酒到李铭豪录音室找他饮酒谈天,不胜酒力在沙发睡到凌晨四时,发现自己正被人侵

  本周爆出的无线女艺员强奸案,席卷整个TVB,受害人于14日由胞姐陪同下报警,声称在录音室饮醉遭男性友人性侵犯。同日晚上警方拘捕涉案男子音乐人李铭豪,疑犯现获保释外出,6月中要向警方报到。他接受传媒访问时说:“我真没有做过。”

  北

京时间5月18日晚,据微博“HKChannel”援引自《忽然一周》的报道,报案称被强奸的女艺员,年约23岁、乃选美出身、热爱唱歌,曾参加过歌唱比赛及拍过剧集,受害人身份与无线不少女星相符,难怪一众小花如马赛、何傲儿、朱晨丽、张慧雯、及陈婉婷等人人都成为城中热话人物。此外,港媒还放出了受害女星的剪影。

  23岁女艺员被奸震撼TVB

  本月14日,一位年约23岁的无线女艺员向警方报案,指当日凌晨因为心情欠佳,自携红酒到友人李铭豪位于尖沙嘴的录音室借酒浇愁,因饮醉在梳化上睡着,至凌晨4时许乍醒,发现遭人性侵犯。她奋力推开对方离去,返家后睡了一会,酒醒后向胞姐哭诉,商量后两人决定报警。警方即时安排受害人到医院验身,由于女艺员被侵犯后没有洗澡,所以身上可能有重要的证据。

  受害人高度保密

  据悉,遭人强奸的TVB女艺员,样子甜美,乃选美晋身娱圈。她曾参加过歌唱比赛,目标是希望成为歌手,曾演出不少剧集。为了令自己演艺事业更上一曾楼,她近日学习跳舞及唱歌,积极备战,更爱在微博与粉丝分享点滴。

  据知事发后,TVB为了保秘其身份,没有刻意暂停她的工作,而受害人身份,亦只有几个高层知晓。知情者话:“整间公司除了乐易玲,只有经纪人部门几个人知道,5只手指数得晒。乐小姐已暗中下令要绝对保密,更严禁经纪人部门谈论此事。”

  强奸事件震撼电视城,上上下下都在谈论这次事件。涉案的男子李铭豪,今年32岁,是“VI-MAX Music Studio”的老板,接触过他的歌手如G.E.M。及林欣彤等,都形容他有礼貌及亲切。

  据无线一位幕后人员透露:“李铭豪的这间studio,之前包办过《劲歌》的录音,但他不认识什么皇亲国戚,只只因为收费低,所以无线中意用他,但自从年半前无线自设录音房,双方合作少了很多啦。”

  何傲儿反应大 朱晨丽:将来有阴影

  强奸新闻曝出后,年纪相若的无线女艺员旋即成为采访目标,其中疑似受害人物马赛,早前被指硬撬艺人周志文,遭对方模女友CoCo贬低:“抢人男友没品!”陷入三角恋的她,有传近日情绪低落。记者致电马赛求证,她说:“我听到(这件事)好惊、好愕然!加上件事发生关乎TVB,就更加关心。其实做女孩任何时候都不可以把自己灌醉!因为饮醉就连危险嘅意识都没有,就算和男孩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如果大家都饮醉,难保不会做错事!”

  何傲儿反应甚大:“哎呀!肯定不是我啦!(你也是选美出身啊!)好多人都是23岁兼选美出身啦。我平时会一大班人出动,就算饮酒,饮到差不多就一定会停,尤其对住异性,就更加会小心。不开心可以找朋友倾诉,但不会单独同异性一齐,以免误会!”

  凭《OnCall36小时》广为人识的“晶晶”张慧雯,对被传是受害人感无奈:“我是参加过华姐,但我没参加过歌唱比赛。不怕!我认为做艺人要识保护自己,不要轻易信男人,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要小心,女孩是还是很少去夜街的好。”

  今年被无线力捧的朱晨丽,亦无辜捲入事件,她理直气壮说:“事发当日我在家,夜晚又要返厂录《都巿闲情》。其实个女孩子好惨,将来都会有阴影,所以说平时的话,做女孩子要学精的,识朋友要小心。我平时都好少饮酒,要饮都一大班人,不开心匿呆在家煲电话粥最安全了。”

  至于新人陈婉婷因为刚签无线,还未分派经纪人,至截稿前联络不上。

  就强奸事件,乐易玲表示:“首先必须承认是我公司的艺员。边个真的不能讲,我已经见过受害人,了解了这件事。作为女性,她肯挺身而出,是很大勇气。家里、公司都一定支持,将来她要面对的也很多。我叫她将不快事情尽快放低,努力工作可以很快忘记。我已经警诫过好多次,男男女女都好,酒精解决不了问题。出去玩只会增添麻烦,不开心就同艺员部或家人讲啊。现在干的好傻,一发不可收拾!”

  问到将来会否再与“VI-MAX Music Studio”合作,她说:“录音室是制作部负责,以前是合作过,但现在邵氏那边有个世界顶级录音室,所以一定不会再去之前的地方录音。”

  搞到现在,无论这桩强奸案告不告得了,无线同涉嫌强奸的男主角李铭豪,马上划清界线。

  微博露玄机

  五位疑似受害人,近日都各有烦恼,在微博分别流露心事。

  马赛 感情困扰

  近日成为周志文与Coco之间的第三者的马赛,感情备受困扰,特别思乡。

  朱晨丽 心有郁结

  朱晨丽早前成为李晋强与圈外女友的第三者,近日朱晨丽正式狠飞外籍男友,早前在微博表示对明白自己的人不需解释,心中似有郁结。

  何傲儿 恨嫁姑娘

  近期勤于上微博的何傲儿,在5月14日全日都未有在微博留言。早前在出席婚纱活动时,她坦言待嫁,恨嫁心情浮面。

  张慧雯 回乡疗伤

  14日下午,张慧雯在网上留言,她表示自己7月尾回加拿大,又说朋友是永远都能依靠的肩膀,似乎是在香港遇到不快事,要回家乡疗伤。

  陈婉婷 向往出碟

  陈婉婷16日在网上否认受害人是自己。她早前在微博刊登了一张疑似在录音室拍的照片。照片上有一句:“如果……”,似是反映她对歌唱事业的希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