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车模站1小时2000元 最红车模卖萌放电成焦点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0 13:07:09 字号:TT

    历年车展,青春靓丽的车模永远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在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上,各参展商都带来了美女车模,吸引众人的眼球。记者在各展台前看到,很多市民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等摄影工具拍摄车模,还有市民争相与车模合影。而今年车展上的最红车模,则属于北京现代展台的闫丽。目前,她是北京现代的签约

模特,多次参加全国各大车展。

    尽管看起来光鲜亮丽,但车模的工作并不轻松。闫丽告诉记者,她们每次站台大约15分钟,然后就回后台休息,每个人每天要站6次,也就是说,一天要穿着15厘米的高跟鞋站立大约1个半小时。为配合参观者拍照,在站台的15分钟里,要不停地变换姿势,还要一直保持微笑。

    “摆姿势也要根据不同的车型,比如SUV车型就要摆出狂野一些的造型,而轿车就要摆出高贵大气一些的造型。 ”闫丽告诉记者。这些造型虽然是临场发挥,但却也离不开平时的积累,主要是多看时尚杂志,学习上面的模特如何根据不同的环境摆造型。 “对于一个模特来说,最难的是要有自己的风格。 ”闫丽告诉记者,单纯的模仿是不够的,还需要通过不断的实践来形成自己的风格,这对于一个车模来说是最难的。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尽管车模每天的工作很辛苦,但其收入也不菲。某品牌车商本次聘请了6名车模,为其品牌车站台5天半总共花费12万元,每名车模的日薪达到4000元,若按照每天站台2小时算,也就是说,这些车模的时薪为2000元,堪称高薪职业。当然也有普通的兼职车模,每天收入只有几百元。青岛国际车展将于明日闭幕,明天下午2时30分起将停止观众入场。(见习记者 李沛 实习生 于令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